Thursday, May 6, 2010

离别了

那天放学回家,偶然见到阿姨和表妹坐在车上,好高兴啊!我阿姨和我那五岁表妹是住在怡保的,她们很久才会来探望我们一次,所以当我看见她们,心里的开心简直无法形容。回到家,表妹鬼鬼祟祟的,说有一样超大的惊喜给我,弄得我很紧张。她叫我闭上眼睛,我跟着做,她牵着我的手,把我拉进屋里。

终于来到最紧张的时刻了,我以最兴奋的心情把眼睛张开。。。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眼前的这个“惊喜”是真的,他是一个正在熟睡的婴儿,我走上前模模他那可爱的小手,真的很可爱。这是阿姨说,眼前这可爱的婴儿以后就是我的表弟。我真的很开心,我有多了一个表弟了!

这几天,我天天都很早起床,为的就是要跟我的小表弟玩。每当我捉住他的手,他脸上就会露出那可爱的笑容。这几天,我都是负责喂他喝奶的人,他喝奶的时候,会一直发出声音,好像在跟我谈天似的。跟他在一起,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。

今天回到家,一进们就见到阿姨红肿的眼睛,很明显的,她刚哭过。我感到很奇怪,所以一直都不敢问妈妈到底发生什么事。我一进门,第一件事当然是去模模正在熟睡的小表弟,然后就一支箭飞上去洗澡了。

洗完澡后,一下楼就看见表弟趴在沙发上望着我笑了。哈哈,真的很喜欢他笑的样子。和他玩了一下,我就跑去吃晚饭了。就在这时,我看见阿姨抱起表弟,小小声地和他讲话。走进一点,竟然见到阿姨又在哭了,更奇怪的是,站在阿姨身边的表妹也在哭呢!我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
后来,我从妈妈口中得知,这可爱的孩子原来是阿姨领养回来的,原来他不是我的亲生表弟!他的亲生妈妈因为不舍得把他送给别人,所以决定明天把他带回家去了。我真的很伤心,虽然他不是我的亲生表弟,虽然我们只相处了几天,可是我和他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一听见他要走了,我不禁悲从中来。妈妈说,我们应该替他感到高兴,因为他终于可以跟家人团聚了。这也对,但我还是控制不了我的情绪,我舍不得他走,我不要他走!!!我已经替他想好了名字,叫做陈纬言。

纬言,再见了!希望我们以后还会有机会见面,希望你长大后,还会记得我这个“表姐”。

4 comments:

  1. 看了你的帖子,我感到很感动!你我随缘。这就是我想说的。希望你和你的‘表弟’有缘相见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这几天都这么伤心 就是因为这件事....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的。我最讨厌离别的气氛了!而且他走的时候,还是对着我笑的,真的要我不哭不行啊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 原来。。 别伤心了 =)想想开心的事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