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最讨厌的事

最讨厌的事,缺课。学校的课,而不是补习课。

明天又得缺课,因为玩晚上爸妈要出门的关系,没人接我放学,所以只好缺课。唉,每次都会因为某种原因而令

我做我最讨厌的事。幸好有为贵人相助,帮我拿功课。我信任她,所以我也放心了。

今天阅读了一本小说,《一封迟来的信》,它令我有了许多感触,也令我获益不浅。阅读了这本书,我更加学会

怎样做人了。我喜欢这本书,有空不妨去阅读。

今天很早就来到了学校,朋友们都还没到,所以只好在凉亭独自看书。当时的天气凉爽,坐在那儿是一个明智的

选择。过了半小时,天空下起棉棉细雨,由于凉亭与食堂有着一段距离,趁还没下大雨之前,我赶紧背起书包往

食堂的方向跑去。过后因为食堂里十分闷热,所以就去了图书馆阅读。可能是因为天气吧,令我觉的懒懒散散

的。

十二时三十五分,我离开了图书馆,回到食堂的时候,朋友们都到了。我买了一杯饮料来喝,然后我们结伴到食

堂后的树荫下谈天,然后玩了一个即无聊却又逗得我们很开心的游戏,‘剪刀石头布’,哈哈,幼稚吧!

不久后,就得排队回班了。

今年的学校生活,真的比去年的生活来得更加地充实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Ypu and Jer Ying are the same kind... all Chinese... wanna be China Apek??
    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Vanessa Yaw Pei Xian: Hey!$@!$%!@$!$ Don't be so cruel to her!@$# She may not tahan... lol ><
    JW: Why today you look so sad after recess?? o_o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