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怪怪的我

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时常发呆,人家叫我很多次我都不会应,我的心好像去了另一个地方那样。。更奇怪的是,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!唉。。我现在最清楚的就是,那种痛苦的感觉依然留在我心里,完全没有要消失的意思。。这几天我下课也不是很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很害怕,很无助,我渐渐觉得学校是一个恐怖的地方,我想离它越远越好,总之就是很害怕很害怕!!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?谁能够教我怎么做呢??我也渐渐觉得,除了身边的几个好朋友之外,其他朋友好像正在远离我。。唉,好了好了,我怕自己在胡思乱想就会崩溃了,所以我就写到这里了!还有一件事就是:阅读这个部落格的朋友们,请别在学校或其他公共场所问我关于我写的这些事,我不怕告诉你们,我对于这些事很敏感的,希望你们不会介意,谢谢你们的合作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