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初次的经历

昨天放学后,我就像以往那样,走路回家。但是,当我一回到家,竟然发现家里没有人,而且门铃也故障了,怎么按也没有声音。我当时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就在我不知所措的同时,我看见我邻居的家里有人,我便急忙得去按他们的门铃,但是他们的门铃也和我家的一样,故障了。但心幸好邻居的狗跑了出来,大声地向着我吠,邻居才走了出来。我借了他们的电话拨电给我妈妈,我妈妈才赶着回来,她说她忘了我是五点半放学。妈妈还提醒我说,下次一定要带一些防身的工具才可出门。这次 的经历真让我刻骨铭心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