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奇迹终究会出现

今天我在学校其实很不开心,因为在下课时候的情形很不寻常,我觉得好像没有人理睬我,没有人跟我谈天,所以我唯有独自一人坐在一个无人的凳子上看书。就连‘她们’也没有和我说话,我当时真的非常的害怕,一种被抛弃的感觉迅速涌上我的心头。当时,我也开始担心起晚上的补习,我怕同样的情形会再度出现,但我知道妈妈是不可能让我不去补习的,所以我也照常上补习班。奇迹就在这时出现了,我一进到课室,‘她们’不只和我说话,我那两个吵架的朋友终于跟对方说话了,她们俩还谈的很高兴呢!看到了这突如其来的奇景,我顿时放下了心里那块大石,那种隐藏在我心里许久的痛苦感觉也渐渐消失得无影无踪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