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这是什么感 觉?

今天,到底是怎样的感觉?一大清早,我就被那熟悉的声音给吵醒-闹钟。我很累,异常地累,模模额头,没发烧。我很想倒头再睡,可是又被妈妈叫了:“去冲凉啦!还睡,真是只懒猪!”唉,没办法,只好乖乖地听从命令。冲凉的时候,手臂突然感到一阵刺痛,大概是昨天溜冰跌倒后所造成的吧!又听见妈妈催促弟弟冲凉的声音了,聪明的话,就赶快冲凉洗脸,以免又得唉骂了!

早上十点多,妈妈带了我和弟弟去理发店剪头发,由于后天即将开学,妈妈想让我们带着整整齐齐的发型回到学校去。

今天是星期六,是我最自由的一天,平时的我在星期六就最好动,最高兴了,怎么我今天懒懒散散的,一点也不快乐呢?理发师帮我理发时,我脑子里反反复复地想着这个问题,我今天到底怎么了?理发完毕后,我望着镜子里绑起头发后的我,哇,我的“马尾”变得好短了呀!过后,就去逛逛书展,买了一本小说,‘辍学的日子’,应该蛮好看的。

下午回到家,好累好累了,去睡个午觉吧!睡了整整一个小时半。醒来后,糟了!睡了那么久,晚上肯定睡不着了啦!我赶紧吧“再睡多一下子”的念头抹掉,然后就拿起刚买的小说来阅读。读着读着,不听话的眼泪在我脸庞滑了下来。故事好感人哦!多亏那本感人的小说,让我哭了起来,我顿时心里舒畅多了,那种奇怪的感觉也就渐渐地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晚餐,我们一家大小在‘旺角茶餐厅’享用晚餐,那个地方非常优美,应该是一间刚开张的购物广场吧!挂在天花板上的巨型风扇,让到那儿逛街的人都感到好凉快,也把我心里那不愉快的心情给吹走了。

我今天的心情可以说是忽冷忽热,也可以说是非常地不寻常,有谁能告诉我,这是什么感觉?

1 comment:

  1. 这也许是心情不好或是你感到懒散。我也曾经有过这种感觉。小猪,振作振作了啦!要开学了也!永远支持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