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我错了

今天下课,我和四个好朋友一起下课。我想主动和她们聊天,却不知道该聊些什么。她们不停地问我为什么这么安静,我却又答不出。我想参她们一起讲废话,可是我又怕自己说错话。我认为,不说话是最安全了。听到她们讲一些好笑的东西,我就笑。除了这个,我什么都不敢。为什么?为什么我会这么地没胆量,只是开口聊聊天而已,怕什么?现在,大家都说很难和我沟通。我也认为自己很难和别人沟通。

我这才发现,原来我那个不说话的想法是大错特错的。可是我现在才发现会不会太迟了?我好想大胆的说话,可是我能吗?还有没有人愿意和我做朋友呢?我真的不想没天被妈妈骂我没胆,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我是缩头乌龟,我想改变我自已,成为爱与别人沟通的邢嘉纹!

4 comments:

  1. 不常说话是好事。。可是和朋友在一块儿就应沟通么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知道了,我会尝试改变,直到成功为止,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明白了,你不是属于我们这一组的。还是,是最近我才发现的?我从你那句:“四个好朋友”中明白了一切。我们从来或是说不曾是。我会给你发电邮的。缘了了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