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命运,是那么残忍的吗?

今天,是学校运动会。这场运动会,相当地精彩。比起我去年的学校,来得更加精彩。

在那空气清新的早晨,站在那一望无际的草场边,真令人心旷神怡。家长们,学生们,陆陆续续地进场,观众席上座无虚席,我好不容易才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。

朋友们都有各自的工作,有的参加操步,有的须执行任务。而我,本来应该在准备进场。可是却错过了这次的机会。

我是乐队的一份子。我很惭愧,令妈妈失望了。我知道,她等这一天,等了好久。她很期望我会在

今天,我拿着相机,拍着运动会的情景。我看着乐队在我眼前走过。这一刻,我心如刀割。我多么希望拍照的人不是我,而是我妈妈;我多么希望乐队里捧着大鼓的人不是他,而是我。

这时,我惭愧地望着妈妈,她就坐在观众席上。我看见她手里拿着手机,也正在拍照。她说想看看乐队的制服是怎样的。她还说,如果我穿上了制服,一定很美。

原来这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浮云。命运按排了我没得出场表演,命运安排了我得令妈妈失望。但是,我不相信命运连一个机会都不给我。它应该没那么残忍的,对吗?

我希望,答案也不是残忍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别难过!我相信命运总有一天会来到你身边的,到时候你可要捉紧哦!我觉悟我已经浪费了这2年的宝贵时间了!我决定明年一定要参加乐队,追求我的梦想,也因为我喜欢音乐!他们的音乐深深地感染了我!你,也要加油哦!明年,你在乐队中可是我的学姐了阿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凯雯,啊。。 你也想参加乐队? 加油哦!=)
    嘉纹,你现在把握与我们的每一个时刻,把这事抛到九霄云外吧!我知道这很难,可是久而久之你就会放下了。。。
    就像我,之前也很生气,可是大约3天后就没事了。
    没想到就在前一天,奇迹就发生了。你也会拥有这个机会的;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