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今日的学校生活 (她)

今天是星期五,我最爱的一天,因为时间表里没有我不喜欢的科目。

我在下午十二时二十一分抵达了学校,因为得出席课外活动。课外活动结束后,我发觉她心情不那么好,所以不 敢去吵她。和她相处了整整四个月,我已经开始了解她。心情不好时,她不会希望别人和她说话( 如果我没错的话 )。所以每当她心情不好时,我都不敢去干扰她,以免弄到她的心情更糟。

到了下课,她的心情都回来了,而我也试着主动和她谈天。自从和她们下课后,我发觉我比以前更加地爱说话。

终于到了体育节了,这往往都是我们最兴奋的时光。体育老师缺席,代课的是教我们生技的老师。幸好老师让我们玩,而不是要我们留在班上自修。刚开始,老师拒绝让我们打羽球,因为老师怕我们用了羽球拍后不把它放回体育室。当时老师的反应真的把我给气坏了。经过我们的苦苦哀求后,老师终于答应让我们打羽球了。

今天的天气虽然晴朗,可是却凉风习习,不是打羽球的适当时机。而我今天的球艺也不知道为什么退步了很多。要不然就把球打歪,要不然就是连开球也开不准,害得她一直要拾球,真是过意不去。

今天时间好像过的特别快,感觉上打了没几粒球就敲钟,放学了。这也好,以我今天那么烂的球艺,再得让她拾球的话,我就更加过意不去了。

我喜欢和她一起打羽球,因为我的球艺还稍微比她逊色,得向她多多学习。我喜欢和她一起聊天,和她聊天时,感觉很轻松。平时有什么心事,我都会想告诉她。

她和我是同道中人,都喜欢打羽球。我很高兴能够找到一个那么好的羽球伙伴,更高兴能够认识到她。

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她是谁,她本人肯定会知道。而我只能说,她是和我最谈得来的朋友,也是我最欣赏的一为好朋友。

1 comment:

  1. 那我祝贺你们的感情能永远保持下去!你我虽然只是普通的同学,朋友,但是我十分感谢你曾经给我的美好回忆!谢谢你!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!别担心,我已经看开了,学会放手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