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朋友,我的一切

有人说:“小学时代的朋友是最真挚的。”可是对于我而言,只要大家都是真心相待的,无论我们认
识的岁月有多么短暂,都会是最最最真挚的朋友。

之前我总爱问自己或别人,“你有几个好朋友?谁是你最好的朋友?”那时的我,总是认为越多好朋
友就代表人缘越好。现在我逐渐领悟到,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是很复杂。要找到跟自己志趣相投的
朋友实在不容易,所以朋友之间是有着微妙的缘分。有句谚语说:“酒逢知己千杯少,话不投机半句
多”,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着很多过客,有多少人可以陪你一起老,又有多少人只是 Hi & Bye 的朋
友。

朋友,是我的宝藏,我的一切。遇到了,就要珍惜。爱要大声地说出来,现在就对你的朋友们说
声“我爱你”吧!这样,她们才能领悟到你对她们的真诚与爱 >.<

1 comment:

  1. 我爱你!我想知道你爱我吗?呵呵。。。这则帖子,看似熟悉。。。我知道了!我看过!我相信是在一本少年杂志吧?

    ReplyDelete